呼噜湖蓝蓝

one

人前人后不同的我,会不会让他失望了?(花怜)

如题——老年微信群标题党体,无虐。
(一篇由七姑八姨转载家族群的羞耻小文章。以下为原文。)
————————————————————————
五好清纯少男为何婚前离奇失踪?是什么阻碍了他的婚姻(假装怂怂儿告白过)?霸道鬼城之王与清纯五好神官的天作之合之间,又是什么横插一刀?他们,究竟该何去何从?

(查看全文)
    ↓
    我叫小怜,是一个在职公务员。
   
    外人眼里,我是个工作认真,善良温柔,矜持礼貌,贤良淑德,厨艺精湛,出身显贵,待人友善的少年,生活中,我喜欢潜心读书,博览群书,爱好运动,经常出远门,外出历练,所有人说起我都认为我不会有什么焦虑,可是我的秘密只有我自己知道。

   在去年的一次公派远足中,我认识了我的他,他帅气,体贴,多金,内涵,他,所有人钦佩的对象,无人不知的王者,花城,闯进了我的心。

   如同所有命中注定一样,我们相识,经历了懵懂的暗恋,也经历了爱恋中不可避免的坎坷,(曾有一段时间是四角恋,他有个金枝玉叶的贵人,我这边是个深交多年的好友),我们终于将要修成正果,就在几天前,花城,他拿着他的骨灰戒指,在我面前单膝下跪,对,他终于邀请我一起走向婚姻的礼堂了。

    可是,就在这时,我却陷入了恐慌。

    花城他,他所认识的我,真的是那个我吗?一旦结婚,我们会面临更多的相处机会,如果在漫长的岁月中,他发现我并不如人们眼中所看到那样厨艺精湛,温柔善良,矜持礼貌,怎么办?

    其实我也想过永远的躲避他,可是他是我真的很好,刚认识的时候,他就为我修建了一座宫殿,还在我们公司年会上给了我一笔巨款烟花帮我争面子,他看到我们领导根本不care,而且也在随行中帮我摆脱了我的种马直男同事的各种ky,我真的觉得他超棒的,根本不舍的放手。

    在这个问题的困扰下,我寝食难安,终于,一个天降祥物出现,帮助我走了出来,让我成功走进爱的殿堂,那就是——怜怜自制冰清玉洁丸,这个小东西清新可口,外表甜美萌系,一枚足以让人在甜美中产生幻觉,有了这个东西,我根本不怕在我的鬼王老公面前掉马甲,每天喂他一粒,他每天看到的都是清新甜美的我,老公简直要把人设如此完美的我捧到天上去,后来我又了解到几个和我一样被这个小东西救赎的人。

不知名的奇某:自从吃了怜怜自制冰清玉洁丸,我终于在几天后找到了几百年不见的师兄,还在师兄面前给了他一个如小木偶不倒翁般可爱的人设,多谢冰清玉洁丸!让我重获幸福!

不知名的南宫某某:冰清玉洁丸,让我在几百年不见的故友面前如几百年前一般可人,他现在宠我宠的紧,我的直男种马同事的一两句轻佻话都听不得。

不知名的裴某:太子殿,下的冰清,玉洁,丸让我如获新,生重新,做人讲,话。

BWHB:冰清玉洁丸,你值得拥有。(来给好兄弟媳妇做广告,装作没有看懂他的ID吧,求你们了……)
——————————————————————

冰清玉洁丸,完美的信赖,帮你树立完美人设,帮你重登人生巅峰,帮你找回人设自信!如今活动期间,一盒只要998
    你没有看错,998,帮你追到男神,998,让你重享人生高潮!

                                                                      点击此链接购买

评论(6)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