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噜湖蓝蓝

one

理论版 后来便干了个爽(持续更新)花怜,权引

   cp都是大家熟知的♡已四次更新(希望道友们可以探讨一下我在最后的问题QAQ)
    一本正经讨论sex。
    【年下】:
以前一个很喜欢的太太说过一句话,年下的有趣之处在于小狼崽子长大了,超有力气,可以干的受超累然后依旧精力满满,不同性格也会有不同反应,于是……

  花怜:
非常腹黑能干攻+白甜贤惠受了

        花城眼里的谢怜永远都是需要且值得照顾的,无关年龄,无关阅历,所以首先花城绝对是掌握主动节奏的一方。
       但即使再疯狂的ml中,花城都不可能飚不好的话助兴,因为怜不仅是他的爱人,更是他的男神,圣洁不可侮辱,根本不用dirty talk助兴,因为一旦想到在他身下轻喘,别扭,羞涩,放纵而又疲惫的人是那个金枝玉叶的贵人,就真的什么助兴药都不用就可以完全兴奋了,在ml过程中花花即使叫怜怜也绝对是,"哥哥,喜欢吗?"或者,"哥哥,我好爱你,"或者,"哥哥,受不了告诉我"或者,"哥哥真的好棒"之类,侮辱性质明显的脏话是不会有的。
         地点上,花花会顾及怜怜的脸面问题,还有花花比较宠怜怜,想外人看到怜怜那种只有他能看的表情是不可能的,所以地点会偏封闭场所,现代paro的话,紧锁的休息室,家里(绝对安全,所以应该是玩的最high的地方),(?)主题酒店……
          这一对类似于花花问怜怜"我服侍好你了吗"或者"哥哥舒服了吗?"之类的羞耻问题是不会少的,花花觉得这是对哥哥的尊重,怜怜真的会很羞羞的。偶尔想玩点什么有一丢丢过分的,花花首先一定会征求怜怜的意见,事后肯定还会非常觉得对不起怜占了怜便宜,于是疯狂想要补偿怜(方式有些羞羞)。
    

举例:
【1】
第一次应该是经过超完善的准备:
【2】
后来再想要也要先讨好怜:
【3】
如果怜怜先不好意思的百般暗示那花简直是疯狂的不要不要了:

2.权引:
这对年下的设定简直不要太棒,忠犬莽撞不谙世事攻+有能力还贤惠忍让受

        首先是一真眼里的引玉,首先可以看出一真自己是不会明白自己对引玉的感情的,他只会模糊的觉得他是喜欢引玉,引玉是不一样的,让他很有安全感的,且无条件相信他的。
         这对如果做起来,那缘故绝对不是一真准备已久啊什么的,这不符合人设,比较可能的就是某种契机下(某些药物)一真发现自己有很难受(?)的感觉,凭借习惯想去找引玉解决,超级难受还不知羞耻的着急问师兄怎么回事,自己怎么这么难受,还把难受的部位露出来逼着师兄帮他看看(噫),然后才一回生二回熟,或者就是,一真看见了引玉和别人有这个征兆(被迫?),异常烦躁搅和了,回来之后逼问师兄在干什么,为什么不是和自己,而是和别人?
         再要么就是无意间听到有人背地里用这方面的语言羞辱引玉,一真听见,可能开始不懂,但大概知道不是好话,于是先跳出去揍一顿,回来后背地里琢磨这些人说的话什么意思,多问多查弄清楚之后,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于是直接找到师兄抒发自己想和师兄的感情,并且大脑一根筋的以为师兄这次也会同意,引玉这时候再无力跟他反驳只当这小子在玩,懒于教导,一真就以为默认了,强了,开始引玉的挣扎一真会以为是小情趣(他在书里学到的,青玄讲给他的),结果师兄后来哭的不行还不理他了,他才开始心急并且有一点开窍,模模糊糊搞清楚为什么师兄不喜欢这样(漫长的过程)……
         这对因为一真本身武神的身份和巨婴的脑子,做起来很刚的,好了,我们心疼一下引玉。

综上举例:
【1】
药物:

【2】
误会:
【3】
闲话:

3.冰秋

这对是狼崽色气可怜少女攻+逼格耐心怂系心软师尊受,属性决定了这对天然就可以完成别的队要cos才能完成的师徒play,非常便捷了。

冰妹的性格不像花花和一真,他比花花有种,比一真聪明,不是一般的聪明,可以说是心机了,胆子大要甩花花好几个鬼城,当然也和各人经历有关,冰妹虽然和花花一样吃了很多苦,但是他受苦的时候不像花花有一个光,他是完全绝望的,所以他性格就很患得患失,而且一不小心就要黑化。
师傅对他很宠,而他也完全完美的诠释了"得了便宜还卖乖",虽然一直在占师傅的便宜,但还要很可怜的时不时表示一下"师傅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或者"师傅不会又要丢下我吧?"到"师傅你永远不会离开我是不是?"还有就是"师傅我和那个洛冰河比起来是不是真的很差劲……不然我们一起恶补一下?"
冰妹是个勇于表达自己愿望的人,他想到什么或者听说了什么,会直接向师傅表达一下自己想要学习的欲望,并且深知师傅一定会和他一起进行实际操纵式的深刻学习。

综上,这对称呼上就很来劲了,这个场景还会结合我上上上篇的那个知乎体答题文章。

【1】
冰哥?冰妹?:
【2】
有一些东西不懂:

【年上】
年上就比较大众了,你知我知大家知,这是种非常可爱的存在,根据性格而异,因为我不清楚很多对的具体年龄情况,所以先写我比较清楚绝对年上的。
(我一直是聂瑶党,但是秀秀前一阵微博更过瑶瑶帮洗过二哥的衣服,于是开始仔细思索,然后到现在发现曦瑶其实也萌的可以,所以都写一下,不喜可跳过。)
1.聂瑶
正直急脾气魁梧攻×心机娇小(?)白嫩受
大哥三弟式的纯真年上,一点没有疑点,我看过很多聂瑶的文,什么程度都看过,大家对聂瑶的看法超统一都是"我的正直大哥因为意外和我有了第一次/日久生情在他反应过来之前我勾引了他,然后,大哥虽然天天晚上都不给他鸡儿放个假的,但是他白天想法设法让我改邪归正,不改还是改都要被不可描述",现代paro基本都是"我诱拐了我的正直大哥,大哥虽然和我夜夜笙箫但一到白天就让我背八荣八耻背不好还是背的好都要被不可描述"。
这写文看的我真是,
太爽了!
写文的太太们是天使吧?你们太棒了!完全满足了我对聂瑶这方面的正常的心理及幻觉性生理需要!
我们可以看出,聂瑶中的老聂,无论在低魔世界还是在现代都是一个妥妥的大男子主义者,他正直,占有欲很强,体力强,且具有极其糟糕的床技,无论低魔还是现代或者随意的时代,瑶瑶永远都要为了自己的床地性福操碎了心!你技术不好就算了吧!你还死要面子!你看到人家技术好还得怀疑一下人家技术怎么来的!还要吃飞醋!合着全世界都和你一样人生要少多少乐趣?还不珍惜!还疑神疑鬼!
再说瑶瑶,无论低魔还是现代,我们瑶瑶永远都是个苦逼的高贵血统私生子,在外爹不疼哥不爱,穷兮兮苦兮兮顶着一张欠虐感爆棚的脸,去老聂跟前有所图谋的吸引老聂的欣赏的自强上进年轻人目光,然后心机的爬上老聂的床,被老聂教导走向黎明,苦海无涯,回头是岸。

2曦瑶
3
     【未完存梗,举例最后写。】
(双玄,忘羡年下还是年上啊?有人能大概推清吗?漠尚怎么算?
想写举例的场景了,但写了又删写了又删,感觉写肉好困难,有没有写的特别好的肉推荐?先去学学……)

评论(9)

热度(2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