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噜湖蓝蓝

one

咏少年2(权一真视角权引)

     这个相比鉴玉那个就occ比较厉害了,但毕竟产粮嘛……满足一下自己嘿嘿嘿**
2
        我,权一真,男,武神,西方的,坐拥好几千宫殿,不缺钱不缺灯,无父无母,未婚,执念是我师兄。

        怎么说呢,我虽然什么都不缺吧,但我特别想找到我师兄,我师兄,巨好,巨好看,巨温柔,我巨喜欢他,他真的什么都好,就是眼光有点怪,点将的时候居然选了个那么招人讨厌的鉴玉。

        很小的时候就在流浪了,当时不知道羡慕别人什么,只想打架,什么都没有打架好玩,然后就遇到了师兄。

         师兄把我领到可以让我学习打架的地方,我觉得日子更好了。每日都有八个时辰的时间练习打架,就算偶尔伤了师兄还会亲自给我上药,虽然有的时候会遇见很讨厌的人,但是有师兄在,其他人就都不是什么问题。

         师兄是我眼里的太阳,其他人连蚂蚁都不是。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干我喜欢的事,其他人却总是不开心,他们不开心就要来找师兄的事,师兄虽然不开心,但从来不会责备我一句。

         我喜欢那个地方,喜欢人间,都是因为我喜欢师兄,因为每天练武八个时辰,还能在想到师兄的时候就去看他,其他烦人的人也干不出什么除了告状外的事,那日子是我最喜欢的。

         师兄后来飞升了,点我去天上,可天上并不好玩,也和在人间一样,有很多人看我不顺眼,可是我明明什么都没干,他们先骂我,我打回去,他们打不过我,便又要去让师兄难堪。

         不懂天上,不喜欢天上,我跟师兄说,"我们回去吧,不喜欢这里。"

          师兄像是想讲什么给我,可似乎又想到了我的智商,卡了一下,换了句话,笑道,"不可以,我们上来很不容易。"

           我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反问他,"有什么不容易?"

            师兄挑眉对我笑,"不然你试试?"
      
           我心跳一下子快了一拍。

         这样得意自在的师兄太好看了!

          于是我勤加努力,飞升了。

         可是师兄看着不怎么开心了,和我的来往也少了,我想去找他,但飞升之后总有人来找我,真的不懂了,信徒给我寄信,我收到下去帮他打一架,怎么就难了,怎么就不容易了?这些人在奉承我什么?他们不也一样工作?他们来的多了,我连去找师兄的时间都常常错过,心里好想见到师兄啊,见不到他心里想有很多蚂蚁在爬,难受的不行,除了去打架没什么能缓解了,为什么感觉这么奇怪啊,真的好不习惯不在师兄左右的日子,难受。

          然后发生了一件令我无比震惊的事。

          我的生辰,师兄没有给我送礼。

          我从前一晚想着要见到师兄,兴奋的不行,到了子时简直要欢呼出来,一直等,一直等,一直等到太阳升起来,都一大早了,他还没来给我送礼。

           天上又有活动,又忙了,一晃眼有没法抽身去跟师兄要礼物,不行,忍不了,要去找师兄。

          师兄也早退了,到师兄的引玉殿,终于看到他了。
       
           又跟鉴玉那小子在一起,但看着很累,啊啊啊好激动,他虽然累但还是很好看啊,我走过去,"我生辰到了。"

           师兄:"???"
 
           天哪他好可爱!
      
            "礼物。"我面无表情伸手,生怕他看出我激动。

            然后我就得到了一件铠甲!新衣服!超好看!迫不及待要换上看看!特别帅!穿上就不舍的脱!不行!要拿出去给别人看看!君吾的都没我的好看!辣鸡灵文还是个女生,都做不出我这么好看的衣服!换上换上!

             后来师兄因为我做错了一件事生气了,其他记得不清楚,只知道昏昏沉沉的醒来,我就再也见不到他了。

         几百年过去了,找不到你,你给我的威风凛凛的铠甲,别人也说那是你害我的东西收走了。

         师兄,想你,超想你。

         太子谢怜回来了,他和鬼城少主(听说那家伙是堕落的神官,我猜是月老,红衣红绳不离手的)走的很近,我听人间很多人说他们将来可能得在一起,他帮我切戏,我觉得他是好人,我就帮他,给他钱,反正我不缺,但是师兄你要是回来,我就把钱都给你,我不乱给别人。

          嗯……其实,我在人间除了听说他俩可能是一对,还听说了点别的……

         师兄,我学了点东西,想试试,但得跟你,因为我只喜欢你,只想和你睡,想给你钱,想摸你,想亲你,想和你绑红线,想跟你是一对,不想让我们的戏文再那么莫名其妙的了。

          师兄,终于见到你了!你跑什么!是我啊!(山洞里遇到师兄)

          师兄我……!裴将军有病吧?(被变成不倒翁被裴将军弹来弹去)

          师兄你还是关心我的!你肯定愿意跟我一对的!(师兄把不倒翁的我挪到太子殿下身边♡)

       

评论(4)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